,平行世界的Echo Clara和10.5R的娃,以及拯救10.5
看到了有一个Echo Clara遇到过被困在40年代美国的Amy和Rory,或许平行世界也会有Echo Clara和10.5和rose见面。

——————————阳光——————————

Clara躺在白色的小床上,虚弱的睁开双眼
“hi”Jack见到她苏醒,露出高兴的神情,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头发
Clara也用一个虚弱的微笑来回应Jack。

周围围了一些人,有的正在看着他们,有的正在忙着其他事情。旁边还有一台电脑显示着心电图,Tony Tyler对一个拿着机器的女子问道“Miss Oswald怎么样了?”
女人摇了摇头“这个机器只能暂时保住她的性命,大约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她受伤的太严重了……”平静又略带悲伤的语气讲解。

“那个,事情解决了吗?”

“暂时还没有……”Jack有点失望的说道,不过立马又振作起来“不过爸爸和妈妈,一定会解决的。”安慰Clara

“你爸爸是一名救世主!”

“对啊,他每一次都能够成功拯救世界,拯救所有人,也包括你,这一次也不例外。“他又接着说”Clara等你痊愈了,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好吗?”

“好”

“我们可以去月球,去森林,去沙漠,去任何一个地方”
Clara微笑着听着Jack的描述,旅行是她从小到大想要实现的梦想,然而身体的无力和钻心刺骨的疼痛越来越强烈让她感觉自己可能无法实现这个梦想,以及眼皮越来越沉重,让她想立刻睡着,可能一睡着就永远醒不过来了。

她想再看一次这个世界的阳光,
“Jack……可不可以把窗帘拉开……我想看看阳光。”
Jack听到后露出了复杂的神情,但还是让其他人拉开窗帘
可是等窗帘拉开,玻璃窗的外面却是一片漆黑,这让Clara感到无比失望和伤心。

“阳光被乌云覆盖了……”


她一点也不喜欢黑暗。

Clara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或许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她能够用生命最后的能量驱散乌云

帮助那个正在拯救世界的救世主。


“Run!You clever boy! And remember...”Clara缓缓地闭上眼睛,平静的说道。

“…不…Clara!”Jack失声痛哭,紧紧的抱住Clara

房间里的人都沉溺在Clara死去的悲伤中,谁都没有注意乌云慢慢的散开

“乌云散去了”Tony第一个察觉阳光透过窗户射进屋里,才知乌云已散

乌云的突然散去让不适应阳光的外星人立马乱了阵脚,10.5和rose一起成功破坏了他们的乌云操控机器,火炬木成功将他们一网打尽。

—————————END—————————

“我常常做一个梦,梦境里我为了帮助一个人以及和他身边的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有时候我想或许我就是为了他而诞生的”

“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你的诞生不是为了任何人!‘’

“我知道。不过说不定我会自愿牺牲自己”
————————————————————

(Clara Oswin Oswald 出生于2016年,.11月.23日,死于2042年.7月.28日)

百合花摆放着墓碑旁,黑白照片里的Clara笑容明艳。

音速起子闪烁着绿色的光亮,Jack发现之后本来死气沉沉的脸上立马喜笑颜开,原来是音速起子主动保存了Clara的意识。

他对着10.5和rose相视而笑,然后拿着音速起子快速奔跑。

————————————————————

“不行…你不会死的Clara,因为我会守护你,无论如何。如果你要牺牲自己拯救另一个人,我也会想办法让你活下来!”

————————————————————

“Clara,和我最后一次奔跑吧”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