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片段1和2

如果Clara和me带着10.5和rose旅行。

以及神秘的Jacopo Tyler

————————


“我向你介绍一下,这两位是……”Clara准备向rose和10.5介绍一下自己新认识的朋友。

“你好,我叫Jacopo Tyler”Jacopo抢先一步将自己介绍了。

“我叫Rose Tyler,我们都叫Tyler很有缘分呢”rose微笑着回复

“是啊,说不定我们俩人的缘分不止如此”听到Jacopo的话语,rose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这个看起来长得还不错的男人正在跟自己调情呢。


站在旁边的10.5没好气的想,举止轻浮的家伙,真是让人很不爽。

“你好,我是doctor”他故意打断他们的聊天。


——————

“我们只要将飞机降落在鱼人码头就可以了”Clara快速着看着地图,“这个码头的长度是2200米,宽度是37.55米”然后手指着地图上的一个地方.


“不行,这一架飞机的长度是70.6米,宽度是63米,滑行距离必须在2400米,根本不够”me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看着Clara,反驳道。


这架飞机被两个戴立克劫机 ,虽然Clara他们成功消灭了,但还是让其中一个戴立克闯进驾驶舱杀死了飞机上的机长和副机长。

Clara和Jacopo代替了他们的位置。10.5并没有在飞机上,而是一个人调查去了。

飞机跑道也因为戴立克发生了巨大的爆炸,不能停靠,可是飞机的燃油只能坚持10分钟的时间。

飞机说不定会机毁人亡。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我们有一个优势,飞机乘客很少,这个大概可以减少飞机的滑行距离。”Clara说道“而且,燃油快要没有了,这是我们可以用的唯一办法了!冒险一试、”然后看向正前方。


坐在机长位置上的Jacopo双手紧握着驾驶杆,眉毛皱起“我的左臂刚刚在降落跑道的时候受伤了,现在一直在用右手支撑。”他转过头看向me和rose,然后目光停留在rose身上

rose楞了一下。

“你眼睛视力是多少?”

“1.7和1.5”

“好,就决定你来代替我的位置”Jacopo边说边将耳机摘下来,然后站起身。

“不行,我不会开飞机”rose明显被Jacopo的提议吓了一跳,可是身体被Jacopo推向了驾驶座位。

“没关系,我会在旁边指导你,现在双手握着驾驶杆往上拉”Jacopo在rose的旁边耐心的教导。


“我也会在旁边协助你的rose。”


rose没有刚才那么抗拒和害怕,而是接受了这样的安排,但还是十分紧张,因为所有乘客的性命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doctor,doctor”rose在心里面默念10.5,提升勇气。

最后,飞机成功降落

————————

“rose!”10.5担心的喊道,检查着rose的身体。

rose靠在塔迪斯的椅子上,身上带着毛毯,歪着头沉沉的睡着。

“她只是睡着了,我想她太累了”Clara说道,然后知趣的走出了驾驶舱,留给他们两位独处的时间

10.5松了一口气,摸了摸rose的头发,欣慰的笑着

“干得好,我的rose。”


Clara来到了塔迪斯餐厅

“Jacopo呢?”


“他人早就不见了”。

——————————

脑洞片段3和4.

“Clara,可不可以让我开一下你的塔迪斯”10.5期许的询问,他真的太想再一次触碰一下老姑娘了。

“没问题”Clara答应的非常爽快,爽快的甚至有点不真实,还带着的一副可疑的笑容。果然在10.5正准备上手的时候,Clara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小心思“不过呢,如果餐厅有客人你要帮忙哦”


“我就知道你没有那么好心”

rose和me一起笑着看着他们,这是塔迪斯上的日常生活

————————

1846年


rose一脸无趣着看着10.5和Clara一起围着女数学家(Ada Lovelace)和工程师(Charles Babbage)聊天。他们正在讨论数学与计算机相关的话题。

“rose,我来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女数学家:Ada Lovelace女士”和他的朋友兼助手:Charles Babbage先生”10.5带着偶像崇拜的语气说道。


“我叫 Rose Tyler”rose礼貌的向二人伸出手,并握手。


Ada和朋友Charles一起发明了一台分析机,它被认为是最早期的计算机雏形,而Ada的算法则被认为是最早的计算机程序,rose觉得这位19世纪的女人非常的伟大,一开始非常有兴致的看传说中世界的这台分析机并听着10.5的科普,但是说到数学之类的相关话题。,rose便插不上话了,数学向来不及格的她,对数学提不起劲来,她只能离开他们身边,去找me去。

或许还可以发现古怪的事情

——————


“太酷了 ,这就是未来的科技,”Ada和Charles异口同声的惊叹,他们被塔迪斯以及操作系统震撼到了

—————————


脑洞片段5和6

“听我的,Clara,我在保护你,我在考虑你的安全”沉默良久Jacopo才说出这句话
“我不需要你保护!更何况Jacopo你这不叫保护,你在控制我,你希望我按着你的想法来做事。”
“Clara,你最宝贵的东西或许是宇宙,或许是其他任何生命,可是对我来说宇宙并不重要,统统都不重要,我才不在乎宇宙会不会灭亡,对我来说,我在乎的只有你。”
“……”
——————
日本1945年
孤儿院实验室

“这些科学仪器实在是不像这个年代的人所拥有”10.5用音速起子摆弄着那些先进仪器,白色的房间里放满了用来做人体试验的仪器,除了一张小床几乎都没有其它家具。

“我想被囚禁在这里的那个孩子一定受到了痛苦的折磨”Jacopo看到床上的管子说道,这些管子看起来都是被强行从身体里的某一个身体部位里面拉扯下来的,而且细细的管子还连接着一个透明的容器。

“这里面的液体是血。天啊,这孩子残忍的被抽了一半的血液。”
“我想他逃离这里的时候一定很虚弱”

rose拿着照明灯走进了一件房间里面,房间仿佛是一个图书馆,里面摆满了书籍,仔细查看原来是实验资料和纪录档案。
一份名为(试验品0号)的档案吸引了rose的注意力,这个档案并不像其他档案资料一样放在一起,而是单独的放在一个不显眼的角落。
rose翻开了书籍,眼前呈现的是一张黑白照片,照片里面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
(1936年,几个神秘人送来了这个孩子,让我们妥善抚养,并且用他做一例关于血液的人体试验)
第二页又是一张黑白照片,照片里的婴儿长大了,变成了一头头发微卷曲的小男孩,他只是看着镜头脸上并没有孩子应该有的笑容,反而很冷漠。

(1941年,试验品0号身体状况良好,可以进行试验。)

下一页是小男孩的头发被剃光了,头上上面插满了大大小小的管子,身体被固定在床上无法动弹。
。咚,一声关门声将沉浸在书里面的rose思绪拉了出来,rose吓了一跳的猛回过头
看到了一个小男孩正站在自己面前。

评论

热度(7)